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全国两会期间 媒体刊发邓修明同志观点聚焦

【编者按】

2018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原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分别刊发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邓修明署名文章和观点。

天津代表团媒体开放日答记者问【详情

3月7日,天津日报刊发《天津代表团媒体开放日答记者问》,其中,邓修明同志就天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发表观点。人民网予以转载。


用过硬作风担当时代使命——写在“三严三实”提出四周年之际详情

3月9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用过硬作风担当时代使命——写在“三严三实”提出四周年之际》,其中,邓修明同志对新时期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发表观点。


三省(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谈宪法修正案草案——赋予监察委员会宪法地位意义重大详情

3月9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三省(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谈宪法修正案草案——赋予监察委员会宪法地位意义重大》,邓修明同志接受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专访,就宪法修正案草案增加监察机关相关规定发表观点。


三省(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谈宪法修正案草案——赋予监察委员会宪法地位意义重大详情

3月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转发《三省(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谈宪法修正案草案——赋予监察委员会宪法地位意义重大》,邓修明同志接受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专访,就宪法修正案草案增加监察机关相关规定发表观点。


谈懒政治理 掀责任风暴 抓从严治党详情

3月11日,人民日报【两会特刊】刊发邓修明同志署名文章《谈懒政治理 掀责任风暴 抓从严治党》。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凝聚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详情

3月1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凝聚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其中,邓修明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新修改宪法发表观点。


反腐败法治建设的新里程碑详情

3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人大代表手记】刊发邓修明同志署名文章《反腐败法治建设的新里程碑》。


天津代表团审议监察法草案侧记详情

3月15日,天津日报刊发《天津代表团审议监察法草案侧记》,其中,邓修明同志就监察法制定、监察委员会职能职责、天津探索实践等方面发表观点。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予以转载。


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详情

3月17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其中,邓修明同志就监察法草案和天津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探索实践发表观点。


省(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谈监察法草案(上)详情

3月1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省(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谈监察法草案》(上),其中,邓修明同志就监察法草案和天津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探索实践发表观点。


谁来监督监察委员会详情

3月18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谁来监督监察委员会》,其中,邓修明同志就加强监察委员会自我监督发表观点。


省(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谈监察法草案(下)详情

3月1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省(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谈监察法草案》(下),其中,邓修明同志就加强监察委员会自我监督发表观点。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监察决不止于查处详情

3月19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邓修明同志署名文章《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监察决不止于查处》。


省(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谈监察法表决通过【详情

3月21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省(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谈监察法表决通过》,其中,邓修明同志就监察法制定的重大意义发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