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在丹麦举行专题宣介会

12月11日,中央纪委副书记李书磊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介会,来自丹政府、工商界、学界、智库等各界代表50余人出席。

李书磊全面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介绍了五年来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分析了这一思想的理论、文化渊源和现实基础,强调这一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新时代的新发展,是对当代中国和世界所面临问题的深刻回答。宣介团还特别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丹方表示,中共十九大意义重大,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就了蓝图,也为丹中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李书磊还向与会嘉宾赠送了十九大报告英文版。

应丹麦议会邀请,李书磊率团于12月10日至13日访问丹麦。除举行宣介会外,宣介团还会见了丹麦保守党主席、司法大臣波尔森,丹麦自由党总书记克劳斯·里希特,丹麦议会监察专员索伦森,并与丹麦部分专家学者举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