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天津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段春华为团长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段春华为团长 张国清邓修明高玉葆为副团长

3日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与会全体代表推选段春华为天津代表团团长,张国清、邓修明、高玉葆为副团长。

会议决定了天津代表团分组名单和小组召集人。经过审议,代表们一致同意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

本次大会制定了关于改进会风的21项具体措施,大会秘书处设立了会风会纪监督组。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知要求,天津代表团研究制定了落实会风会纪要求的具体措施,要求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严格遵照执行。

代表们认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继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努力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与全体代表一道,为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做出天津代表团的贡献。(记者 徐丽 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