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抓住问题线索一抓到底零容忍出重拳

连日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飞通过召开专题推动会、明查暗访等方式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他要求抓住问题线索一抓到底,零容忍、出重拳,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效果。

随着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纷纷响应,积极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高度关注,要求对问题线索抓住不放,一抓到底,除恶务尽。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迅速坚决贯彻市委指示精神,多种方式推动专项斗争向深入推进。赵飞专门召集会议,分析研究监狱、戒毒所、看守所开展在押人员坦白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工作,对开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战场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以普通购车者的身份,深入问题较多的天津港地区和公众反映线索较为集中的保税区海港国家汽车城、开发区天润科技园和皓月国际物流车库等地明查暗访,组织相关部门和属地公安机关负责同志,分析研究深挖打击平行进口汽车市场等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

赵飞要求,要抓住问题线索一抓到底,零容忍、出重拳,坚决做到一查到底,除恶务尽。政法机关要与纪检监察机关紧密配合,深挖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对“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严查严处。(记者 赵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