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西青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原标题:西青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综合施策确保见实效)

日前,西青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琳、李东升、惠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听取了综合、宣传、督查、问责、建章立制五个专项工作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有关领导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强化履职作为意识,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推动专项治理扎实开展。要加大专项治理的工作力度,抓住突出问题,持续用力治理,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推动专项治理全覆盖、见实效。要突出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对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落实“津八条”、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环保督查、“三创一行动”、民计民生等重点工作要紧盯不放,对存在问题的部门和单位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要形成专项治理合力,坚持正反结合、综合施策,打出“组合拳”效果,综合运用“电视访谈、明察暗访、通报曝光、舆论宣传”等手段,深化专项治理,既要警示震慑,也要激励保护,确保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序向前推进。(记者 于爱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