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东丽区:“三个狠抓”推进党建工作全面开展

东丽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以“三个狠抓”为途径,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全面开展。

狠抓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以年初制定的《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等文件为指导,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6次、支部党员集中学习9次、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培训3场次,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和思路,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确保“两推进、两不误”。

狠抓队伍融合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观摩、发放生日贺信等暖心活动,拉近转隶干部与纪委机关干部距离;设置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宣传橱窗等设施,进一步在机关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狠抓作风建设巩固党员干部战斗力。开展“庸懒散浮拖”作风专项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牢固树立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为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