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东丽区:专题培训为纪检监察干部补"钙"强"骨"

近日,天津市东丽区纪委监委邀请南开大学专家教授为该区98名纪检监察干部作“健全党、政、群相结合监察制度体系,让权力在阳光下行使”的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专题讲座现场

讲座围绕“国家级的难题”“深水区的生死较量”“治本之举:反腐倡廉的制度体系安排”“面向新时代的历史自觉”四个方面展开,帮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补足思想理论之“钙”,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参训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听取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对监察体制改革的认识,作为监察体制改革的亲历者、参与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决心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想在前、干在前,以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长征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