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武清区:开展通武廊三地党员干部家风行活动

近日,武清区结合全区“聚焦‘三个着力’,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打造“小京津冀”廉政文化品牌,开展为期3个月的通武廊党员干部家风行活动。活动共包含廉洁家风书画作品展、党员干部最美家风故事会和制作“清正传家”党员干部家风文创主题宣传品三项内容。

绘家风。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征集以“忠、孝、勤、诚、廉”为主题的家规家训家书等书画作品。经专业评选小组评选后,会同通州区、廊坊市三地作品在武清区博物馆进行首场展出,之后分别在通州区、廊坊市安排巡展,供通武廊三地市民欣赏学习。

讲家风。举办家风故事会现场活动,根据上报作品和推荐情况甄选出6名通武廊三地党员干部同台讲家风故事,通过宣讲、互学、讲党课等形式在三地进行交流学习。

传家风。广泛宣传清新典雅的活动标识和“家风传清风”主题宣传片,向三地党员干部发放收录优秀家风作品的画册和光盘,向出席现场活动人员赠送特色家风系列书签,传递“忠、孝、勤、诚、廉”精神。(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