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市委专项巡视武清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原标题:市委专项巡视武清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接受监督改进工作 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和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8月28日,市委专项巡视武清区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巡视十六组组长杨勇就配合做好专项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徐大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巡视十六组副组长王景春、李崎钢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区级领导同志,部分区级老同志,各镇街园区、区直委办局、区属国有企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委机关党员干部和市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杨勇说,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是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净化和修复天津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是推进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助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三年治理行动的重要抓手。市委巡视组将聚焦专项巡视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深入了解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因不作为不担当导致的削弱党的建设、阻碍改革发展稳定、影响民计民生等突出问题。武清区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作为不担问题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把巡视作为推动本地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视工作,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视任务顺利完成,用巡视监督实际成效巩固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成果,加快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徐大彤说,市委第四轮巡视聚焦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各级干事创业的坚强决心,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党性觉悟、组织纪律、作风建设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我们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力促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领导推动,坚持求真务实,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巡视组各项工作安排,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要强化对接衔接,密切沟通联系,搞好支持服务,营造监督氛围,确保各项巡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巡视工作全过程,强化立行立改,坚持举一反三,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切实把巡视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巡视十六组将在武清开展为期20天的专项巡视。巡视期间专用联系电话:86679833、15122751745,邮政信箱:1911。(记者 高月 见习记者 仲夏 马鸣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