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河北区:召开新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前,河北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及“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现场

本轮巡察,区委在原有3个巡察组和1个机动巡察组的基础上,又组建2个机动巡察组,共6个巡察组,以“一托二”形式对10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对2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回头看”。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区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中央和市委《巡视工作五年规划》,坚持突出“六围绕一加强”,聚集监督重点,紧盯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强化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充分发挥巡察监督职能,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量和水平。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河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