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召开

(原标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召开)

11月21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按照市委要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参加督导工作的同志进行培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飞出席作督导动员。

赵飞指出,开展专项斗争督导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委要求,推动创建“无黑城市”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督导的督促推动作用,为保持我市专项斗争良好势头再拧螺丝、再加劲,传导压力、传导责任。各督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作为督导的起点,把解决问题作为督导的终点,切实提高督导工作的靶向性针对性。要把政治督导放在首位,认真督查各区各部门党委(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从严督政治站位。围绕我市提出的创建“无黑城市”目标,从严督重点任务落实,强力推进破“网”打“伞”。围绕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从严督责任落实。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高憬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宫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各区委政法委书记,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赵荣君)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