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新疆策勒县纪委监委来津学访交流

11月19日,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纪委监委一行6人由策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永康带队来津, 学习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探索有效执纪监督的新思路。

新疆和田地区是我市对口支援贫困地区,策勒县是对口支援贫困县。学访期间,策勒县纪委监委一行先后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市惩治和预防腐败教育基地、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区和谈话区参观学习,观看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与天津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二执纪监督室、第五审查调查室、案件审理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深化监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强化警示教育等问题进行业务交流,并与津南区纪委监委签订了《友好合作单位框架协议书》,共同建立了长期合作交流机制,为深化双方在干部培养锻炼、开展业务合作等方面工作奠定了制度基础。

来访同志表示,此次学访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增进了双方在纪检监察业务等方面的交流学习,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帮助作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新时代新环境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