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红桥区: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近期,红桥区纪委监委查处了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1.天津市红桥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10月至2015年7月,陈瑞在担任红桥区信访办主任期间,违规发放工作补助和节假日加班补助共计19.935万元。陈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天津市红桥区西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彪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7月至2016年4月,袁彪在担任红桥区信访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期间,违规发放工作补助和节假日加班补助共计22.21万元。袁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天津市红桥区人力社保局原副调研员王文军违规操办丧事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7月,王文军办理母亲丧事期间,安排其分管干部为其帮忙,并收受本单位下属干部礼金6600元,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王文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天津市平达置业咨询有限公司原负责人石亿年公款招待问题。2015年6月,经石亿年同意,由工作人员代表平达置业咨询有限公司宴请相关业务往来单位,共计消费3746元。石亿年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按规定降低其退休待遇。

5.天津市红桥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原副书记、园长张雅洁违规发放实物及津贴补贴问题。2014年1月以来,张雅洁担任园长期间,在全额发放绩效工资以外,还存在从单位行政账列支费用,自行发放实物及津贴补贴问题,共计232.4917万元。张雅洁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6.天津市红桥区文化馆馆长冯耕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12月,冯耕岺曾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实物及补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5年1月至3月,冯耕岺再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已经发放加班费的情况下,又违规发放值班补助共计1880元。冯耕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天津市红桥区文化馆会计孙倩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7月至2016年11月,孙倩在负责区解决文化系统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小组日常财务工作期间,违规向组内财务人员发放加班补助,共计5640元。孙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天津市红桥区群众影院原党支部书记、副经理刘光远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7月至2016年8月,刘光远在担任红桥区群众影院党支部书记、副经理,主持日常工作期间,违规发放误餐费、值班费,共计1.52万元。刘光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