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北辰区:监督“零距离”凝心聚力推动正风反腐工作

“以前觉得纪委很神秘,今天通过参观和座谈使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和了解,感受到了纪检监察干部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北辰区工商联执委一位同志深有感触地说。

参观区纪委监委机关

日前,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协商通报会,邀请区委统战部、区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走进区纪委监委机关,通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监察工作情况,广泛征询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凝聚力量,共同推进北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水平。

协商通报会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了区纪委监委办公区和办案区,“零距离”感受纪检监察工作氛围,并为进一步加强区纪检监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召开这样的协商通报会有利于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建言献策水平,推进本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反腐工作。(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