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认真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原标题:阴和俊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认真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12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市委部署,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结合推动市委第四轮专项巡视整改,部署下一步专项治理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主持。

阴和俊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加快实现中央对天津“一基地三区”定位,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亟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要以这次专项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专项治理扎实、深入、有效开展。要聚焦重点问题,严肃执纪问责,加大曝光力度,加强日常监督,坚持综合施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勇担当、敢作为,更好服务和保障“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

市委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孟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