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北辰区:新提任区管领导干部履职前先过谈话测试关

日前,北辰区纪委监委对新近提拔任职的36名区管领导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新提任区管领导干部依次递交《廉政承诺书》,并在谈话后接受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集体谈话现场

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在谈话时强调,区管领导干部作为“领头雁”,要直面问题、剖析根源、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尽责、埋头干事创业,珍惜工作岗位、严守干净底线,做对党忠诚、勤奋敬业、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以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新提拔任职的区管领导干部代表做了郑重的表态发言,深刻表达了增强本领、担当作为、廉洁从政的决心。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集体谈话结束后,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新提任区管领导干部参观了北辰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