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我市公安机关部署加强队伍建设工作

4月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会议。

会上,命名了2018年度全局基层党建示范点和“五好党支部”标兵,表彰了2018年度“津城警星”及提名奖获得者,全局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向市公安局党委递交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董家禄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打造新时代“津门公安铁军”,为忠实履行首都“政治护城河”职责使命提供根本保证。

董家禄要求,要盯紧政治建警这个根本,锻造“坚不可摧”的牢固政治定力,筑牢为政为警之魂。要盯紧肃清流毒这个前提,持续推进、动真碰硬、警钟长鸣,夯实政治生态之基。要盯紧担当作为这个要点,在管党治党、带队伍管队伍、增素质强能力上有担当、善作为,压实管党治警之责。要盯紧干部队伍这个关键,超大力度交流干部,打破常规选拔干部,创新手段管理干部,引领新风新貌之先。紧盯关爱民警这个保障,坚持从高赞警、从优待警,鼓足干事创业之劲,用大庆安保优异成绩检验队伍建设成效。(记者 赵荣君 通讯员 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