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到帮扶困难村开展监督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扶贫助困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求,了解和掌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近日,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赴帮扶困难村蔡公庄镇顺小王村和惠丰前村进行调研。

驻局纪检监察组实地调研了顺小王村和惠丰前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藜麦、红薯等新品种农作物种植状况,并对困难村脱贫工作进度及驻村帮扶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中,蔡公庄镇和惠丰前村党组织及驻村帮扶组主要负责同志就抓党建、人才培养、开展产业帮扶和困难群体帮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

“帮扶工作不仅要聚焦于经济指标,更要立足于党建工作,要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发挥教育、宣传和团结群众的核心作用。”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强调,驻村帮扶组的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决做到清正廉洁,不违纪、不逾矩,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任务,推动困难村得到根本性、整体性发展。(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