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开展向王连山同志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向王连山同志学习的部署要求,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发出通知,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中开展向王连山同志学习活动,激励退役军人学习榜样、争当先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通知指出,王连山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杰出代表,是全市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是我市广大退役军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了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谱写了新时代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心向党、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生命赞歌。

通知强调,广大退役军人要认真学习王连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时代新风,把学习王连山同志与学习宣传“最美退役军人”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实践热潮。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职业操守,敢打必胜、英勇无畏的军人本色,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把事业当成报效国家的平台,把岗位看作体现价值的载体,经受住苦与累的考验,只问是非、不计得失,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精彩人生。(记者 韩雯 通讯员 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