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实抓好主题教育

3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市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严抓实抓主题教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要求,逐项研究政策,细化任务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把指导好理论武装放在首位、贯穿始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全力推进10项专项整治,不获全胜不收兵,以解决问题和专项整治成效检验主题教育质量。要加强宣传引导,在主要媒体开设专栏,宣传先辈先烈先进典型,挖掘生动鲜活案例,积极传播正能量。要恪守严的标准,挂图作战,加强全过程全覆盖督促指导,把各个关键动作做扎实、做到位,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工作例会、分工负责、协调联动、情况通报等制度,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李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