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细化实化指导措施 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10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研究安排近期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指出,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全市第一批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有序开展,实现良好开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指导组要求和市委部署安排,分解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抓好议定事项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握主题教育特点,细化实化指导措施,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要在学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要在熔于一炉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整体推进边学边查边改。要在开门搞教育上下功夫,畅通征求意见渠道,让群众参与进来,把问题找准找实。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围绕10项专项整治,逐项制定整改方案,督促指导各单位全面排查、对标整改,以跟踪督办促整改见效。要在营造强大声势上下功夫,在各类媒体开设专栏,集中报道先进典型事迹,曝光反面典型案例,形成浓厚氛围。(记者 李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