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持续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10月23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农区工作片会,传达学习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指导意见和市委要求,听取主题教育进展,推动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第二批单位要始终抓住主题主线,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持续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走过场。要引导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要论述,精心组织交流研讨,聚焦主题、列出专题,多种形式“互动”,切实达到碰撞思想、相互启发的效果。要督促党员干部既解决具体问题,更刀刃向内把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剖析透、改彻底。要下大力推进专项整治,对照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全面检视、逐一梳理,扭住关键项目化攻坚,使每一项任务都贯到底、见实效。要更加注重开门抓教育,区领导分片包干走遍村,镇村干部入户全覆盖,知民情解民忧,使主题教育成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要充分发挥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在主题教育中的作用,多交任务、压担子,让他们在农村广阔天地历练成长,对表现优秀的大胆使用,用事业留人、感情留人、适当待遇留人。(记者 李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