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征集 | 2020年天津市高校“树清风·尚清廉”主题招贴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从政从教意识,不断提升高校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水平,决定举办2020年天津市高校“树清风·尚清廉”主题招贴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宗旨

作品创作应紧紧围绕我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廉洁文化的新实践。作品要以小见大,从“清”和“廉”的视角展开创作,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和区域特色,弘扬清风正气,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征集范围

天津市各高校相关专业师生

作品报送

1.作品必须为原创,每人投稿数量不限,报送指定邮箱:255841618@qq.com;

2.提交作品电子文件,附件要求JPG格式,尺寸900mm×600mm,像素精度不低于300dpi;

3.电子文件名称统一标注:“姓名+学校+院系+作品名称+手机号”;

4. 请各单位严格按要求,将作品授权确认书、参赛作品报名表、参赛作品统计表一并报送。

报送作品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8日止。

评审与展览

10月18日作品征集结束后,组委会组织专家通过电子文件进行评审。

入选优秀作品将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同时在天津美术学院官网、天津美术学院和天美清风微信公众号推送,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海河清风”微信公众号和“廉韵津沽”网站展出。

展览时间:具体展览时间另行通知。

入选作品将颁发入选证书。

知识产权保护

1.凡参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个人和机构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及其他任何合法权益,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并取消其参展资格。

2.组委会有权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利。

3.凡提交作品参评的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中的各项规定。

联系方式

刘平平:26241590,17612265767

许新语:13072275801

附件: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1.授权确认书、2.参赛作品报名表、3.参赛作品统计表 )

“树清风·尚清廉”主题招贴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组委会

2020年8月18日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共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

“廉韵津沽”网站

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

天津市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

天津美术学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

协办单位

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城建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职业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