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以榜样引领前行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 ①

生命之火是短暂的,但精神之光是永恒的。梁有祥以生命赴使命,为广大党员干部树起了一面光辉的旗帜。市纪委监委号召深入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后,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学习,激励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

蓟州区纪委监委:加强内外联动 深入学习榜样精神

蓟州区纪委监委机关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视频短片《留此精神再出征》,深入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

蓟州区纪委监委基层纪检监察组织通过党小组会深入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蓟州区纪委监委将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加强内外联动,通过观看《留此精神再出征》视频短片、开展学习征文活动、组织学习讨论等方式,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职责深入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同时充分利用“蓟州清风”“廉洁蓟州”等自媒体平台,及时转发推送相关内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结合自身找差距、补短板,将学习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见行动。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题学习 强化见贤思齐意识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组织党总支委员和各室负责人对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专题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梁有祥同志为标杆,开展深入查摆和自我检视,同时灵活采取集中学习、事迹讲述、心得交流、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干劲,以榜样精神推动全市公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激励担当作为 将奋斗精神融入作风建设

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

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先进事迹为标杆,通过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管理,鲜明作风导向,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干部教育、监督、考核、选拔各方面,实现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积极营造比学先进、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自觉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坚持对标对表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并就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榜样力量开展交流讨论。

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在组织学习梁有祥同志先进事迹的过程中,积极倡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树形象、做表率,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深刻分析造成个别工作延缓迟滞、止步不前到底是能力问题还是思想问题,找出问题根源,研究具体措施。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身边师生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医科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