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

河东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近日,河东区组织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全区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区委主要领导同志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身体力行、做好表率,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职责,不忘组织的培养和教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市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是我市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全市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展览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通过图片、视频、触摸屏、实物、忏悔书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声光电一体,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天津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全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大家认真观看成果展示和案例剖析,耐心听取讲解介绍,频频驻足深思。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参观者受到强烈的震撼。大家表示,一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活动结束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