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利剑高悬 巡视巡察在行动 > 要闻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昨天,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高度,从纪检监察机关担负职责使命的高度,深刻把握巡视整改工作,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政治担当坚决抓好巡视整改。

邓修明强调,要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抓好牵头和配合整改任务落实;聚焦“人、事、因、制”,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抓好纪检监察系统自身整改,努力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扛紧扛牢巡视整改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以高质量的监督推动高质量的整改,运用系统观念强化贯通融合,着力深化标本兼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