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纠正“四风”不止步 > 天津动态 > 正文

天津:旗帜鲜明讲政治营造风清气正党内政治生态

3月24日至25日,天津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主题宣讲。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做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的知行合一者,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当先锋、作表率。

要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匡正选人用人导向,驰而不息地抓作风,坚决整治圈子文化、好人主义,大力建设先进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坚持政治立身、政治为本,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全体党员干部作示范。(天津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