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预告】天津广播电视台“廉政观察”专栏第十九期

天津广播电视台全面从严治党专栏“廉政观察”本期话题:监督民主生活会 烧旺党内政治生活“熔炉”

民主生活会是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重要载体,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效举措。但在实际工作中,一些党组织民主生活会走过场、质量不高,党内政治生活存在随意化、形式化、平淡化、庸俗化的现象。对此,市纪委把开展民主生活会监督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和方式,坚持以小切口做大文章,变“督导”为“监督”,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成为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纯洁党风的“净化器”。本期节目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中和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李䶮君两位嘉宾,来和我们共同探讨这一话题。

节目已于11月16日21:3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欢迎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