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刘金国同志主持讲话,李鸿忠同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讨论《市纪委监委机关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安排方案》《市纪委监委机关基层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学深悟透。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要按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系列工作安排,结合职能职责,扎实做好统筹协调、全员培训、宣传宣讲、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广泛开展宣传,持续掀起热潮。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确导向,牢牢把握宣传引导的主导权、话语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全面准确深入宣传阐释,积极探索创新载体手段,不断提升宣传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