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立足职能职责护航乡村振兴

日前,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造就了浙江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做法,学习以人为本、共建共享,遵循规律、因地制宜,久久为功、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理念,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狠抓政治要件落实,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做实专项整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服务保障乡村振兴。要大兴调查研究,突出真、准、实,真发现问题、真解决问题,在分析、研究上下功夫,找出带有规律性的东西,切实做到调研招法实、发现问题实、成果转化实,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