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丨坚持就是胜利 疫情防控监督在一线⑤

坚持就是胜利!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监督的政治责任,针对重点区域、重要点位开展监督检查,做到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以严明纪律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河西区纪委监委坚持服务与监督并重、作战与支持共担,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到核酸检测一线,在完成核酸检测、分级管控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河西区纪委监委 供图)

宝坻区纪委监委疫情督导检查组针对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落实、查纠失责问题等工作重点,到各镇街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以铁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宝坻区纪委监委 供图)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聚焦疫情防控重点领域,与机关纪委、社保中心纪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到社保服务大厅、经办窗口,实地暗访检查,监督推动“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系统”静止期内人社服务不停摆、群众办事有保障。(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纪委坚持部署、检查、反馈、整改的闭环监督机制,成立3个“督战队”下沉一线,通过有序组织“现场查”,精准点穴“突击查”“视频查”等方式,全方位、多频次围绕感染管理、人员管理、医疗服务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保障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检查在校人员健康监测、学生管理、在线教学、校园大门检测、食堂餐饮、隔离场所准备、防控物资储备、重点场所环境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驻在高校党委和职能部门疫情防控责任。(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