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纪检监察人·镜头②丨学习党代会精神 迅速兴起热潮

连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和平区纪委监委利用“青年干部学习沙龙”活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引导青年干部“快、深、准”领会市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奋进新征程凝聚青春力量。图为和平区纪委监委年轻干部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和平区纪委监委供图 李颖 摄)

河北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以集体观看开幕式实况、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小组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图为河北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干部就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进行学习交流。(河北区纪委监委供图 房海峰 摄)

南开区纪委监委围绕把握市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精心组织、创新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大家在交流中表示,要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立足职责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南开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组织党员干部就市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南开区纪委监委供图 马福续 摄)

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在交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时表示,要强化对市住建、人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盯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以高质量政治监督保障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一贯到底。图为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专题学习市党代会精神。(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供图 许琬琦 摄)

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通过集体学习市党代会精神,深化对“党之大者”“国之大者”的认识,一体推进“三不腐”,切实履行派驻监督职责,有效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图为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供图 温茹 摄)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驻天津农学院纪检监察组迅速兴起传达学习贯彻的热潮。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的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图为驻天津农学院纪检监察组干部交流分享参与大会会风会纪监督、学习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驻天津农学院纪检监察组供图 阮婷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