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丨“室组地”联动 提升监督效能

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系统思维,健全“室组地”联动机制,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精准发现问题、靶向解决问题。

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与和平区纪委监委联动,在五大道开展现场监督检查,督促推进智慧化停车建设。(和平区纪委监委供图 张鹏 摄)

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强化“室组地”联动,深入滨海新区临港片区,走访相关企业,实地了解经济开发区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进展情况。(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供图 薛智峰 摄)

河北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与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监督检查组,到意风区有关商户对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河北区纪委监委供图 房海峰 摄)

南开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联合该区学府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实地走访正在建设中的天开高教科创园,了解园区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督促属地街道切实强化服务保障,细化优化各项政策和工作措施。(南开区纪委监委供图 杨紫薇 摄)

静海区纪委监委开展“百名纪检干部访千家市场主体”专项监督行动,区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派驻机构和属地纪委联动,下沉一线了解掌握企业所急所盼所忧,分析研判营商环境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静海区纪委监委供图 郝洁 摄)

蓟州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与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深入到全区“百项重点工作”项目施工现场,监督检查项目进展情况。(蓟州区纪委监委供图 卢一铭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