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丨开工,不打年盹儿!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收心归位、抖擞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春节假期后,滨海新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上紧发条”,对信访举报件进行研判,认真甄别、精准分析、分类录入,扎实做好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工作。

上班第一天,津南区纪委监委有关审查调查部门召开案情分析会,对重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明确下一步突破方向。

北辰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区纪律教育中心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辰区纪检监察工作纪实”主题展览,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不打年盹“上满弦”,以十足干劲开启新征程。

宝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联合有关纪检监察组深入区文旅局进行座谈调研,重点了解春节期间全区文化旅游产品供应、群众诉求处理、大型活动筹备及应急预案等情况,督促主责部门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结合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制发提示函,要求该单位切实扛牢粮食安全主体责任,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抓实整改。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督促大家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驻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前往天津高速集团数字化运行和调度中心开展监督检查,了解道路保畅、安全运营等情况,以严实的纪律作风保障安全舒适的路网环境。

市纪委监委驻水务集团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引滦尔王庄分公司“水润廉心”宣教室,进一步强化廉洁教育、纪律要求,上好“新年第一课”。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银行纪检监察组召开收心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督促全组干部及时调整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农商银行纪检监察组在上班首日,深入基层网点围绕查纠“四风”问题、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基层管理人员严守纪律要求,提高服务质效。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加紧研究推动问题线索核查工作,聚焦案件核查中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分析,对涉及医药、基建工程和招投标领域的重点问题线索,挂图作战、清单推进。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深入学校党委安全工作部值班室、校园微型消防站、学生食堂等点位开展监督检查,动态掌握寒假期间在校师生工作生活情况,推动有关职能部门树牢安全意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