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第九十六期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力服务保障“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天津日报》“廉政天津”专刊第九十六期


为了津城更新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力服务保障“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天津中心城区以老城厢为起点,以海河为轴线,不断向外建设拓展,公共服务资源富集,市政基础设施完善,现代服务体系健全,是全市创新资源最集中、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区域,也是展示天津城市人文魅力和大都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城市发展规律,突出问题导向,运用系统观念,将“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列为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促进中心城区在优化功能布局、提升产业能级、提高生活品质、提升治理水平上铸长板、补短板、固底板、强弱项,把中心城区打造成为宜居、韧性、创新、智慧、绿色、人文城市的样板和标杆,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