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一线视点丨天津纪检监察人既督又战 聚力抗疫

1月8号起,天津开始迎战“奥密克戎”疫情,津南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全局、决定成败。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号召,先后派出两批共计27名党员干部驰援津南。他们发扬“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郭展昀,用手机记录下了他在津南区抗疫一线的下沉日记,我们一起去看看。

从抽调干部下沉社区,到支援全员大筛,在天津这场疫情防控大考中,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既“督”又“战”,展现担当作为。1月20日,天津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早上6点,在西青区赤龙南街赛达津横实验小学采样点位、3条采样通道准时启动了核酸检测工作,支援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又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工作中......

红桥区万华里小区,共有居民1800多户,4000余人,是铃铛阁街道居民数量最多的小区之一。为确保本轮全员大筛现场有序,从早上五点开始,区纪委监委9名下沉干部,就已经在小区集结准备完毕,他们要站好这最早也是最考验人的第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