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丨天津纪检监察干部谈落实④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月17日举行。全会对做好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从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要求,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海河清风”微信公众号推出专栏,约请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就落实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要求谈思路、谈举措,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