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韵清风 > 清风荐读 > 正文

中国方正出版社2022年11月新书

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专辑》

ISBN 978-7-5174-1130-7 

本书主要收录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文件资料,以及相关新闻报道、学习资料等,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的重要辅导读物。

二、《纪检监察工作基础法规(第6版)》

ISBN 978-7-5174-1124-6

本书分上下两篇,上篇为纪检工作基础法规,下篇为监察工作基础法规,汇集了27部基础法规,包括二十大新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纪委工作条例、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纪检监察工作主干法规。本书为口袋书,袖珍便携,方便查阅,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必备工具书。

三、《监督执纪基础法规(第8版)》

ISBN 978-7-5174-1123-9

本书选取与监督执纪工作密切相关的17部基础法规,包括二十大新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纪委工作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常用监督执纪法规,便捷实用,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必备工具书。

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与行》

ISBN 978-7-5174-1131-4

本书选取50个关键词,从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事等四个方面入手,全面阐述十年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生动再现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如何以“小切口”撬动“大变局”,如何纠“四风”树新风、赢得党心民心。本书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供学习范本。

五、《高校人员廉洁自律手册(第2版)》

ISBN 978-7-5174-1129-1

本书收录了与高校人员廉洁自律有关的政策、制度、纪律、法律和规定等,按照党内法规制度文件、监察法律法规、高校职务违法犯罪预防相关规定、高校特别规定四个方面分类,并在第1版基础上,新增了二十大新党章等党内法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能够为高校开展廉洁教育提供有益参考。

联系我们:010-66560933/5959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