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护航“十项行动”丨一线调研,强化监督,推动“十项行动”在企业落地落细

为推动我市国资国企落实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以调研监督为抓手,深入工厂企业,走进车间仓库,了解企业生产现状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督促主责部门帮助企业解难题、出实招,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专网无线通信领域的核心供应商。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在调研监督中了解到,这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对于企业核心人才该如何进行激励。带着从企业发现来的问题,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与市国资委有关职能部门召开沟通协调会,寻求最优化的解决方式。

市纪委监委驻泰达控股纪检监察组围绕推动“十项行动”在泰达控股落实落地,特别是结合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绿色低碳发展行动等相关内容,逐项确定监督重点、逐一制定监督措施、动态跟进监督工作,以高质量监督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泰达控股纪检监察组将“十项行动”落实监督和巡视整改监督相结合,针对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制定监督方案、建立监督台账、召开推动部署会,同时,与相关部门定期了解整改完成情况,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