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5:52
所在位置:首页 > 网友互动 >
廉韵津沽网站栏目点评 廉韵津沽
请选择您感兴趣的栏目
网友留言 网友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过去一百年,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网友:津小风 发表时间:2021-11-19 09:46:33
    展开
  • 当好家风建设的“头雁”
    “父子兵”“夫妻档”式腐败往往与家风不正、家教不严有密切关系。广大党员干部应当好家风建设的“头雁”,在廉洁修身上以身作则,在立德立品上言传身教。
    网友:古朗月行 发表时间:2021-11-10 14:20:17
    展开
  •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
    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从根本上讲考验的是群众感情深不深、群众观点牢不牢。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化解群众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
    网友:晴天 发表时间:2021-10-27 08:51:55
    展开
  • 清廉自守 志行高洁
    清廉自守有三种境界,即见理明而不妄取者,上也;尚名节而不苟取者,其次也;畏法律、保禄位而不敢取者,为下也。我们党的干部为的是大公、守的是大义、求的是大我,更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始终做一个两袖清风、一身正气的人。
    网友:蓝天白云 发表时间:2021-10-21 08:34:59
    展开
  • 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
    许多党员干部都有许党报国、干事创业的理想,但为什么不作为、慢作为等作风之弊仍然存在?从根本上讲,还是因为不敢担当,怕担风险、担责任。广大党员干部应认识到,如果因不敢担风险而索性不作为,耽误的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损害的是民生福祉。要把担当体现在作为中,用苦干实干来体现担当,用实际成效来检验担当。
    网友:风帆 发表时间:2021-10-08 17:39:28
    展开
留言须知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不得含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十九条所列内容。

2.尊重社会公德,承担一切因您的留言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3.本网站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力,包括审核、发布、引用和删除您的留言及其他管理权力。

4.参与本网站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5.留言板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6:00

我要留言
看不清,请点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