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区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和平区派驻纪检监察二组:向党员干部送上“政治生日礼物”

为切实增强综合监督单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督促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牢记于心、熟练运用,和平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二组精心编印《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小知识》宣传册,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发放到17家被监督单位444名党员干部的手中。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宣传册可以称得上是一本移动的廉政工具书,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可以随时学习充电,对照反思。”一名收到宣传册的党员干部表示,宣传册通俗易懂、简明扼要、内容注重基础性和实用性,涵盖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四种形态”“六大纪律”、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体要求等知识点,而且便于携带,受到了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的普遍欢迎。

“我们希望通过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小知识》宣传册的方式,进一步延伸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链’,从而提高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起到廉政知识常学、廉政警钟常鸣的作用。”和平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二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和平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郭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