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河区:召开专题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宁河区纪委监委近日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着四个方面内容展开,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来的光辉历程,再次强调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化了全系统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认识。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纪律部队,更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专题党课充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宁河区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主题教育要求,以最鲜明的政治担当践行主题教育,从而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在纪检监察干部中走深、走心、走实。(宁河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