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召开专题部署会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作表率

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区纪委监委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迅速地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安排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作表率。把搞好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尺,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发扬革命精神、奋斗精神、斗争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好结合、融入、贯通文章,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始终绷紧政治之弦、秉持公道之心、增强专业之能、严守纪律之规,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执法铁军;要把握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个方面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在结合上下功夫,抓好重点、抓住关键,把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各方面,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用心用力、抓紧抓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