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祝贺!市纪委监委35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集体获表彰

在16日召开的天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35名离退休干部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作为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沉甸甸的荣誉凝结着老党员们和年轻干部的奋斗和汗水,表彰不仅是铭记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引领。让我们一起传承赓续老党员身上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知难克难、知重负重。


市纪委监委35名离退休干部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闪耀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荣光,见证着老党员们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一生。表彰大会上,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门俊清作为老党员代表,现场领取了纪念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门俊清退休前曾分管市纪委市监察局宣教工作10余年,退休以后仍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近几年,他坚持强化支部建设和对老同志的思想引领,筑牢老同志增添正能量的基础,引领老同志学习新思想、跟上新时代,把支部建设好、把正能量发挥好,得到了老同志们的认可和支持。

市纪委监委机关共有35名离退休干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册如下。

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

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35岁的年轻团队,他们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履行线索管理、组织协调、督促办理、监督检查和统计分析等5项基本职责。特别是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制定出台20余项制度,始终服务保障纪检监察业务一线工作,2020年全市局级干部立案数99件,居全国前列,多项工作获得中央纪委和市委领导批示肯定,被中国纪检监察报、天津日报等媒体宣传报道。

在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中,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深入河西区文玥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坚持不忘初心,始终将理想信念作为攻坚克难、矢志不渝的力量源泉,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室同志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在反腐败工作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赢得支持,形成正风反腐的强大合力,以辛勤和汗水换来了硬邦邦的业绩。该室先后被中央纪委评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被天津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1人被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1人荣获二等功、2人荣获三等功和先进个人称号,4人被评为优秀党员。

在组织生活会上,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