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第七十二期丨擘画清廉天津美好蓝图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

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管党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支撑,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保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拿出“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天津日报推出“廉政天津”专版,深入宣传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反映天津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举措和经验成效,树新风、扬正气,扎实推动天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擘画清廉天津美好蓝图——解读《关于推进清廉天津建设的意见》

为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全社会各领域清廉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前,我市出台《关于推进清廉天津建设的意见》。记者就《意见》起草背景、主要内容、特色亮点等,专访了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详情


评论丨让清廉成为天津风尚

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同推进清廉天津建设,让清廉之风劲吹津沽大地,让城市的清廉底色愈发澄澈。【详情


清廉天津施工图

推进清廉政治、清廉政府、清廉干部队伍、清廉市场、清廉社会、清廉法治、清廉文化等7个方面建设,推动清廉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