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

红桥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6月8日下午,红桥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和全区正、副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天津美术馆,集中参观学习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

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是我市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全市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展览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通过图片、视频、忏悔书、实物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声光电一体,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我市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天津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区委书记曲孝丽等区级领导同志和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详细观看警示教育成果展示和案例剖析。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驻足深思。现场的视频、忏悔录以及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每一位参观者受到强烈的冲击和震撼。

参观活动结束前,区领导和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面向党旗肃立,庄严举起右拳。曲孝丽同志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领导干部代表还在留言簿上激动的留下感言。

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要按照鸿忠书记在参观时提出的“突出一个‘警’字、紧盯一个‘变’字、倡导一个‘率’字”的要求,做到警钟长鸣、防止蜕变,做好表率。要把党规党纪牢记在心间,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中央权威,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