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天津新闻丨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举行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1月17日举行,审议通过了陈辐宽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地见效。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把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树立新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锻造堪当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