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召开

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召开

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扛紧扛牢廉洁从政领导之责

8月17日,我市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出席并讲话。

陈辐宽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召开这次谈话会,主要目的是本着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的原则,加强对新任职市管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提醒和督促大家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在新征程、新岗位上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要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正确对待信仰,筑牢忠诚首德大德;正确对待权力,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正确对待交往,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正确对待生活,培养健康情趣;正确对待亲情,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正确对待自己,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走稳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要扛紧扛牢廉洁从政领导之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主动担当作为,讲究方式方法,切实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谈话会前,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递交了《廉政承诺书》,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