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全市深化回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全市深化回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访教育工作经验,对深化回访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通过统筹组织推动、层层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后半篇文章”,推动回访教育工作稳步推进、深化拓展,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将回访教育作为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暖心工程”,接续接力、抓深抓实、做细做精,鼓励干部大胆干事创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邓修明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从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做好回访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回访教育作为日常监督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久久为功、提质增效,在实现常态化规范化上有新进展。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推动“两个责任”协同贯通上有新突破。要坚持用心用情,换位思考,对症下药,让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有新提高。要坚持系统观念,把回访教育作为严明纪律规矩、分析研判政治生态、保障党员权利、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举措,在释放回访教育工作综合监督效能上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