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东丽区: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

摘要:日前,东丽区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日前,东丽区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看待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关系,清醒认识到落实主体责任是落实监督责任的根本前提和基础,强化监督责任目的是促进和推动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落实监督责任需要同级党委加强领导、大力支持、创造条件;要健全完善监督责任体系,突出监督工作重点,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作用发挥,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突出监督“关键少数”;要加强对监督者的监督检查考核,形成闭环效应,定期交流,坚决撑腰,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东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